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抗議語言歧視的感想

台灣理性辯論的公共領域實在真欠缺,特別是報紙干焦注意有刺激性的新聞,新聞背後的議題探討,真罕得看著。

蔣為文教授抗議歧視母語讀寫的事件,新聞界除了自由時報捌佇副刊刊登母語讀寫相關議題,伸的大概無甚物咧注意。講實在的媒體水準實在有夠低。看in訪問的"文學家",大家講的話袂輸兄弟仝款,有的講若是我絕對罵比xx閣較歹聽,看in氣kah欲死,老實講,誠爽!

另外,我嘛真佩服蔣教授一個人會當予in遐濟人氣kah牙仔歪歪(用牙毋是齒,無了解的人,會當參考陳冠學的解說),看著按呢,仝款真爽。

毋過,我嘛看in袂起,因為蔣教授不止一擺請in辯論,in煞攏激恬恬,無彼个勇氣接收理性辯論,干焦覕佇新聞媒體後壁,佇遐喝講好膽你著過來,我一定罵比伊閣較歹聽一百萬倍,這著是我看袂起in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